close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56}
哇哈哈~~久等了!!
最新內幕大公開!!!
XDD


一大早的.說早其實也不早
趕車到了台北..和我同好的夥伴老鼠會合
從八大錄影開始就幫了我不少忙
真是好人呢~~~
我們是有福同享有難就翹頭同當的好夥伴!!哈哈
當我們到了國父紀念館站下車後
發現
這裡我們都不熟
還沒看到什麼H PARK 
正當想說先去便利商店解解渴...
一下樓梯!!!
驚覺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H PARK   就在我眼前
我大叫!!!!嚇到很多人~~哈哈
在此跟您說聲抱歉....
當時時間還很早....我們也再便利商店混了很久
想說在這樣下去...店員會以為我們正在盤算著一件搶劫案...
於是我們就快閃囉!!!
一出便利商店...就發現
101
哇!!雖然我見過他很多次了~~
但還是忍不住要拍他!!
他正阿!!!
 


之後我們前往H PARK

 

其實他有種神秘感
讓你猜不透的一家美容院!!!
哈哈哈~~好老式的說法.....
欸~~他可是間高級在高級不過的店了!!!
我一直以為雨川已經很了不起了說~~
真是小巫見大巫阿!!!



到了裡面~
預見了工作人員~~
驚訝的對著我們說:
你們怎麼這麼早來阿!!
你們想想看阿!!我不過就只是個追星的小粉絲
哪來的勇氣耍大排還遲到阿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angel_smile}
哈哈哈哈....

我.老鼠還有另一名男主角小豪
呆坐在沙發上~~  一小段時間...
只能說那裡的設計師都很有型很有型!!!
像是每本日本美髮設計雜誌裡的人走了出來~~
而且每個人都很酷的不笑~~
帥呆拉!!!

噢~~我還看到李哲玖...(李玖哲)
哈哈哈~~他去ㄙㄟ  抖
我還有跟他一起洗頭唷!!
XDD

之後阿!!
老鼠又看到許多藝人出現拉!!
我是沒看到拉!!!
好想分身阿...洗頭一個我~化妝一個我~站再旁邊看一個我
好多好多一個我!!!

噢~幫我洗頭的那位設計師阿!!!
恩~~親切度98    而且還不難看~~XD
他以為竹南是新竹的!!
我說是苗栗的!!
他竟然嚇到!!!
XDD

過了一會兒!!!
我最喜歡的兩位姐姐(都還不知道名字,真失禮!!!)
我真的很喜歡他們!!!
超親切的...你們都不知道!!!
從台北首場簽唱認識的姐姐...
噢~~真幸運!!!
他們先問我一些比較私人的話題..XDD
EX:身高,體重
而且每次見面我們都一直笑!!!
一直笑一直笑.....
XDDD
總之!!!!!!!!!!!!我喜歡你們!!!!!
姐姐~不要忘記我阿!!!
還有我會小心打!!!等你上來看阿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在來一開始還沒開始改造的時候阿...
瑋柏再訪問我們的時候~
NICKY就在旁邊的小房間放起了音樂"不得不愛"
然後開始唱了起來~
瑋柏就大笑.....
還跑到隔壁說:欸欸欸..我在錄影耶!!!
小胖子就說:這首歌真的很好聽耶!!!我好喜歡喔!!!
XDD笑翻所有在場的人!!!

因為我沒戴隱形眼鏡
所以被畫的怎樣我也不知道!!!
但當我靠近鏡子的時候
哇~~~我嚇到了!!!

當然....這其中都有在錄影!!!
可是!!!是錄什麼的?錄哪台的?會不會撥?
我就真的不知道了!!!!


嘿嘿.....
當我們都畫玩妝的時候!!!!!!!!!!!!
就準備畫下一個場景拉!!!!
齁齁~~有趕ㄊㄨㄚ的FU

然後...然後...然後...

我竟然~~跟瑋柏坐同一台車去耶!!!!!!!!!!!!!

他就坐在前座!!!!!就在我前面耶!!!!!!!

噢~~~~~心跳超快!!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2}

超爽的!!!!!!!!!!

你能感受你的大愛人跟你一同坐自家車前往下個地點!!!

哈哈哈哈~~~我能我能!!!!

還記得我上次在簽唱會跟瑋柏說我要跟他一起坐車趕簽唱會
XDD

雖然不是簽唱會!!!但我還是實現了~~~


哈哈哈

之後~到了這家店

 

也是同樣的!!!!

高檔到不行~~ 
而且店員還再次強調.....
我穿的外套的
王菲跟鄭秀文最愛的指定的外套之一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還叫我一定要跟大家說!!!
XDD

大家有閒有錢進去逛逛吧!!!!
說不定你還會遇到大明星唷!!!
哈哈哈哈哈哈



噢~~我愛潘瑋柏

 









THE   END   .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0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ber52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